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輕鬆寫意食Lunch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難得放假,終於可以輕鬆一下,唔駛咁趕頭趕忙食LUNCH,雖知平時返工的Lunch time只有一個,但排下隊,等下電梯,所剩的時間不多,次次實際食飯得番半個鐘,真係食到好鬼急。

今次我決定讓自己食番個悠閒寫意午餐,可以享受一下海景之餘,也能感受慢活食午餐的味道。



就選了這間 CHEF STAGE de Eddy Chu,貪佢地點又夠近,都是尖沙咀地鐵行5-8分鐘,又可以看到海景,午餐的價錢適中,款式眾多,因為平時都多人去食,所以我事前都有BOOK定位,費時白行一趟。



上去到門口,已經看到牆面貼上很多款的餐牌,方便和朋友上到去時,就可以快速諗定食什麼。



而門口旁邊也有很多獎狀,真係估唔到原來這裡的大廚這樣勁!
可以拎到咁多獎狀!!





因為好早去到,人流暫時唔多,而且可以坐到窗口位,真係可以看到維港景色!
窗邊的綠色小擺設,也會覺得添加一種可愛感。





侍應也很快遞上Menu,加上他們反應很快,這點很值得欣賞。





也可以加價配紅/白酒,對著這個漂亮的維港景色,配一杯酒也是更添一份浪漫情懷。



先行遞上了餐飽,熱烘烘的,有二款餐飽提供,我自己就喜歡番茄提子餐飽,食下去很有淡淡的蕃茄味道,幾清新的說。



我點了乳酪芒果蝦沙律,有二隻大蝦,
配上甜甜的芒果,不但顏色鮮艷,入口幾開胃,
份量適中,也食得出整碟沙律也很新鮮。





今天的是日餐湯就是黑松露蘑菇湯,一上到來已經熱乎乎,
還嗅到很濃的黑松露味道,飲下時也會覺得很滑,有著切得細細粒的蘑菇,
不說不知,原來還添加了日本年糕,
所以食下去的口感不但滑溜,而且也滿有口感,配合黑松露的香味,真的很夾的餐湯,
這個餐湯我自已很喜歡!

之後到主餐啦!



這個燒黑毛燒肉,已經切開了一條條,食用更顯方便,旁邊更有我喜歡的紫薯!
配搭微甜的紫薯再食一口微咸的黑毛燒肉,口感很惹味,
而黑毛豬更是使用黑椒作為調味,
更能提升味道不少!
肉質也鮮嫩多汁,不會煮得太冧,令到口味更佳,更具風味!

澳洲牛肉眼



侍應已經會很貼心問幾成熟,今次就選了7成熟,
也採用了紫薯伴碟,而且侍應也很細心問是否加添黃芥末醬。
看到肉扒厚厚的,切出來的話,每口也能感受到肉質的美味,也能食得出牛扒的鮮味口感,食下去也不會覺得韌,烹調也很出色。



最後也少不了甜品~
是日甜品就是忌廉蛋卷,香滑帶凍的忌廉,小巧之餘,味道不會太甜,食完有一種很滿足的享受!
就這樣為完整的午餐作為一個總結了。

很久沒有這樣放鬆享受LUNCH,慢慢地食一個午餐,真的很寫意和舒服,又可以配合看到維港的景色,和朋友傾下計,輕輕鬆鬆,唔駛趕頭趕命咁食完返工,這才是真正享受午餐的意義!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9樓
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電話: 2303 0999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