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保濕修護並重。ENARY 甲殼素修復面膜


早前,有幸獲邀出席ENARY Moistrich甲殼素修復面膜系列x 美容教主YOKO的活動。



每次能夠出席YOKO的活動,她總會分享她的護膚心得,而今次的主題是甲殼素,令我更加好奇想知道甲殼素是什麼的一回事。



原來甲殼素是一種成份天然而且低致敏,其獨特的弱酸性成份可以為肌膚表層做了一個保護膜。

除了保護肌膚之外,也能幫助肌膚作出修護。

更能針對過敏性的肌膚使用,因為它不含香料和色素,自然為肌膚作出更細緻的呵護吧!

而ENARY就針對甲殼素的好處,將它和護膚品融合在一起,可說是全球首個以甲殼素為成份的護膚化妝品牌。





其實 ENARY , 旗下已經有很多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今次更首次推出了  ENARY Moistrich 三重奏甲殼素面膜系列。



完全能夠將甲殼素的好處藉著敷面膜時,為肌膚提供補濕,修護,美白,塑造健康亮澤的健康膚色。

Yoko 就即席示範了敷面膜的心得,以為面膜的質地。

她無私的分享令我更得悉,原來ENARY沒有添過酒精,防腐劑等有害成份,即使敷完面膜後,也無需過水,只需在面上輕按,更能夠作出深入的吸收,有助肌膚的修護。

而Yoko 也分享她的敷面膜秘訣,她是利用上半張面膜緊貼眼底後,再將下半部份面膜往上拉,令到咀唇也能敷上。

連我也想不到原來可以這樣敷面膜!

不但可以做到面部吸收,連咀唇也能作出滋潤的修護。





更邀請了二位BLOGGER作出示範。



真的可以看到原來用了ENARY的面膜後,真的水潤,亮澤感也大大提升。

連BLOGGER也親身說出用了此ENARY真的令到肌膚柔軟起來,也白滑不少!

而 ENARY 更有獎問答遊戲和抽獎環節,帶動熱鬧的氣氛~

雖然我沒有抽中大獎,但都有三盒ENARY MOISTRICH 甲殼素修復面膜,可以拿回家,親身體驗一下甲殼素的威力。



原來ENARY 三盒不同的甲殼素,都是因應肌膚三個循環而使用的。

分別是: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黃盒)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藍盒)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紅盒)
($399 /盒  每盒5片 /每片20ml)


首先首階段使用的是它!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想為肌膚打好膚底,當然要由保濕做起,ENARY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就能夠幫肌膚做到鎖水的效果,同時為肌膚帶來水潤飽滿的滋潤感。



看到它的面膜紙不但透薄,而且很有剪裁很立體.



它不但夠大塊,令到更能符合面形,令到面膜更緊貼肌膚。




我很喜歡它的剪裁,因為真的很適合包住我的臉型,完全地覆蓋起來!








我都是用15分鐘後就除下來,但是原來剩餘下來略帶濕潤的面膜,也能敷在頸部五分鐘,令到頸部也能受到滋潤的保濕!
(嘻嘻,,,這是Yoko所教的,不愧美容教主~真的很善用面膜的功效!)



用後的肌膚不但顯得柔軟,同時也會因為水份提升,令到彈性增加,那些繃緊乾燥感也統統消失了!


♥。゚・* ♥。゚・*♥。゚・* ♥。゚・*♥。゚・* ♥。゚・*♥。゚・* ♥。゚・*

接著輪到出場的就是它!


藍色包裝為主題的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為肌膚打完水汪汪的肌膚後,其實也可以為肌膚的彈性加以提升,因為平日的紫外線的傷害,年齡的增長,都會令到骨膠原流失,想為肌膚回復彈性,此款骨膠原面膜就可以幫到肌膚了!



除了有甲殼素之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的成份,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細紋,同時又可以收細毛孔,令到肌膚回復細滑無瑕。



用後的感覺,不但可以有助減輕細紋,同時它也有保濕的功效,令到肌膚更顯彈性,摸下去滑滑溜溜,連肌膚也能回復青春彈性感!

♥。゚・* ♥。゚・*♥。゚・* ♥。゚・*♥。゚・* ♥。゚・*♥。゚・* ♥。゚・*




最後的一個階段,就是針對美白的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想為肌膚展露透白亮麗的光彩,就要針對肌膚的底層的黑色素,此款面膜可以為肌膚淡化黑色素和色斑,又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藉此為肌膚補充養份,令到細胞促進生長,減淡黑色素的形成。



平時過敏性的肌膚擔心不適合使用美白面膜,但是它卻是連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用後的感覺,真的馬上看到肌膚亮白起來,而且也滿有保的效果,肌膚顯得柔軟亮澤,膚色也變得淨白不少,平時肌膚的暗啞感也不見了~真的很神奇的一塊面膜~



♥。゚・* ♥。゚・*♥。゚・* ♥。゚・*♥。゚・* ♥。゚・*♥。゚・* ♥。゚・*

其實以上三款面膜,也是很溫和,也能夠每天使用,因為使用是水溶性的甲殼素,不怕令到肌膚致感,所以除了過敏性人士適用之外,其實懷孕期間也能使用,能夠全天候保護肌膚。

加上面膜紙夠闊,覆蓋範圍更大,令到肌膚每吋都能夠吸收甲殼素好處,就能夠為肌膚作出修護,令到膚質變得更好吧!

也能配合 ENARY 其他甲殼素的護膚品,為肌膚齊齊打好健康的膚色,就自然散發透白亮的光彩吧!

網址: http://www.9-concepts.com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9beauty

**以上產品由  9°Beauty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