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乾淨冇繃緊。Avène 溫和潔面泡沫

平時洗面,最驚洗完面就繃繃緊,雖然洗得乾淨,但肌膚表層水份就真的流失得離開,令到洗完臉不是太舒服,長遠如此的話,肌膚也會更容易形成細紋.

今次可以試用來自法國的Avène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150ML / HKD260)



Avène 一向都是成份溫和,而今次這支潔面泡沫,也是為亞洲敏感肌人而設,成份還使用了抗敏泉水,令到泡沫更為細緻和溫和。



每次每使用份量也只是吱出一下,就有豐盈滿滿的泡沬。



不含香料的成份,令到肌膚減少負擔,泡沫能夠將肌膚底層的污垢帶走,讓肌膚重現乾凈感。




將適量的泡沫在面上打圈按摩,泡沫內含保濕成份,令到洗臉時,不會覺得太乾,令到肌膚做到乾淨同時也做到保濕的效果.



之後用清水洗走泡泡,肌膚馬上乾淨不少,而且摸下去更滑溜,肌膚洗走污垢時,令到那些討厭的油脂和塵垢統統帶走,看下去也光澤感增加不少呢~





用後感:它設計方便,能夠輕按就有泡沫出來,令我更能節省時間起泡,是貼心的設計。
配上成份溫和,令到做到洗面也不怕乾爭爭,而且很喜歡它軟綿綿的泡沫,能夠為我帶走那些污垢,重現乾淨白透的肌膚,一直以為泡沬型的潔面泡會比較乾,但它用後的肌膚不但感覺清爽,也沒有繃緊的感覺,令我原來乾淨和保濕並重.

*以上產品由Avèn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