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頭髮點可以唔做SPA? ASIENCE Hair Spa 洗護系列


早前能夠率先體驗ASIENCE的Hair Spa洗護系列.



一直沒有想過原來spa也能用在頭髮身上,而頭髮做spa又有什麼好處?

等我為大家一一介紹(笑)

去到位於中環的w place 的 airplay blow dry bar,裝備得給人一種舒服感之外,還有時尚感.還有造型的bar枱,方便洗完髮之後傾計也可以,讓人在享受吹髮時,也有一種自在的感覺.



Asience hair spa系列共有二款,分別是:
滋潤舒壓護理(果香)系列(黃色)
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藍色)

我今次就選用了藍色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然後幫我洗頭,輕柔的指尖幫我按摩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淡淡的花香,而按摩的力度並不是太強,令我頭髮能夠滋潤和促進新陳代謝,讓我真的很舒服.



重複了3次的按摩動作(前頭到頭頂位置,耳後到頭頂位置,頸後到頭頂位置),都是太約1分鐘,就能過水沖洗.

然後我去到造型的bar枱,等候吹乾,而且還有一些精美好食的糕點給我們享用.



想不到原來可以一邊吹頭時,也能一邊食蛋糕,這個造型bar枱真的很方便.

等到吹乾後,頭髮的真的柔軟,而且輕盈之餘,還有滿滿的光澤感,看下去已經健康不少.



之後我就去了解原來亞洲人和歐美人的頭髮特質不同,亞洲人的髮絲比歐美人厚1.5倍,所以ASIENCE就為了亞洲人的特質,而研製了一些高效滲透的技術,讓頭髮受到呵護,由內至外都擁有漂亮的秀髮。



而ASIENCE還有多款不同的系列,包括有深層滋潤,柔順保濕,盈亮修護,令到不同的髮質也能配合使用這些高效的洗護系列。



了解完ASIENCE的系列之後,我又去到猜猜香味環節.



原來這HAIR SPA的系列,為何香味這樣清香.



就在它們都採用一些自然的材料,例如帶著甜美味道的玫瑰,肉桂,黑加侖子以及紅莓,這些果實的甜香就是製造 滋養紓壓護理(果香)系列.

而代表花香的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就會使用帶著淡淡清雅花香的雪松,紫羅蘭,木蘭和梔子花糅合而成.

嗅著這些香味,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難怪用在頭髮上,也有舒緩的作用.

香味除了紓緩之外,其實也能當作按摩油,令到身體在按摩時,血液循環都更好,令我們容易入睡一點.



看著有3款不同香味的香薰,能夠為自已喜歡的味道而調整香薰油,在疲累或者睡覺前,使用它再輕輕按摩,效果真的不錯,那陣香薰的味道,相信也能伴隨我入睡而令我進入好夢吧(笑)

這套Hair Spa除了使用果香和花香的怡人香味之外,其實它還有滋養作用的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以及檸檬草精華,這些都是滋潤秀髮之外,也能滲透至髮芯,令到頭髮更為柔軟和細滑,要是配合指腹為頭皮打圈按摩,更令到頭髮更深入滋潤,更能加添強韌,減少折斷。



而按摩的方法也是很簡單,就如同之前幫我洗頭的動作:(記得是在洗頭髮按摩,並不是使用護髮素才按)
前頭到頭頂位置
耳後到頭頂位置
頸後到頭頂位置



利用這三個動作,重複三次,就能完成這個黃金一分鐘按摩法。



看下去的自已,頭髮的確滿有飄逸感,而摸下去更為順滑,沒有打結的問題.當然要自拍一張留為記念.haha

大家或者會疑問.滋養紓壓護理(果香)水氧寧逸護理(花香)有什麼分別.

滋養紓壓護理(果香)會適合粗糙繃硬的髮質,還有它有著深入的滋潤,讓髮絲更為柔軟.

而我就會選擇用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



因為這系列會適合像我容易黏笠扁塌的頭髮,加上它帶著高效的補水滋潤,讓頭髮重拾水油平衡的效果,這樣子就讓髮絲回復健康,輕盈亮澤的光澤.



它藍色的包裝,每次都有480ml的份量,雖然洗髮露和護髮素的包裝很相似,但只要看到它的壓咀是有分別.藍色的是洗髮露,金色是護髮素.



洗頭露的質地都是乳白閃樂色,按壓出來時,已經有淡淡的花香出來,相對果香,這套花香的味道會比較淡一點,而且也是清一些,如果喜歡淡淡的香味,這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它的護髮素都是乳白色,比較結身一點,同時帶著花香.



在洗髮時,它也是滿容易起泡,我也會跟著它的按摩手法,按了一分鐘,在按摩時,覺得平時的疲憊有所消除,而且令到整個人更為放鬆,這對頭髮的吸收也有所幫助喔~



之後再配合它的護髮素使用.



頭髮不但回復柔軟,還有那種淡淡的花香味道,令人怡然自得,想不到不用出去salon,也能在家做到簡單舒服的hair spa,更可以自已控制按摩的力度,不用擔心太大力,而弄傷頭皮.

而對於最近轉季的天氣,它蘊含的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華等,更可以幫我滋潤頭髮.讓我原來乾旱粗硬的頭髮也有所改善,連毛燥也減少很多~



讓我也可以不但擁有香香的頭髮,也滿有光澤和柔軟,讓洗頭也是一種享受~

*以上產品和服務由ASIENC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