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萬能神奇油。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對於喜歡香味的我,今次收到設計得正正方方的油的試用~

當然它是非一般的油,而且具有高效修護能力的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HK$268 / 100 ml) ,成份天然而且容易滲透,被我稱為萬能油~♥



NUXE這個品牌是來自法國的~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並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而所用的材料都是天然而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也不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



令我們可以使用它們的優質產品,香味和功效並重,甚至很多荷里活明星、名模追捧,國際巨星如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琦溫斯莉(Kate Winslet)、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Paltrow)也愛使用它們這個品牌.

足以證明這個品牌的確有一定的功效和舒緩.

今次收到這支 晶亮全效護理油,又蘊含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要看少此100ML份量,其實它每滴都有多種不同效能的成份所形聚而成。

先有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還有維他命E 做滋潤肌膚,
再配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

真的是98.1% 天然成份,所以對肌膚有絕對的親和力,也減少致敏這個問題.

加上它是噴咀設計,份量控制更容易的喔~



看到每滴油都是純潔而清澈,雖然拍照不能表達,但它真的有一種芳香感,散發出來,
我媽媽初次看到這個包裝,還問我是不是香水(笑)

接著我說這是一支護理油,能夠由頭到腳都能夠使用,她還是不相信(汗),說怎麼有這樣神奇的東西?!

直到我邊用邊拍照時,她一直緊緊望住我用這支油(弄得我很尷尬XDDD)
才確信這支油真的全方位效能!!

可以先用在頭髮上,其實濕頭或是乾頭也能使用,不過我平時習慣吹頭,所以我會在半濕的情況下,將一至二滴的油在掌心搓開後,再抹在長髮的中至尾部,再可以吹乾或是自然乾.



一來可以保護頭髮,二來也能鎖緊頭髮的水份,
用後的頭髮不但變得柔軟,同時,也有多種精華的成份,令到頭髮受到保護而重現光澤感,而髮質也變得強韌,減少折斷這個問題,
加上還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有時行路時,也彷似感受到香味跟著我♥
重新令我的頭髮變得更有亮澤和飄逸感♥




☆ ★ ☆ ★ ☆ ★ ☆ ★ ☆ ★ ☆ ★ ☆ ★ ☆ ★


除了頭髮能夠使用,有時肌膚乾燥時,也能使用~
我最近頸部因為敏感變得乾和痕,現在都看到那頸紋都因為敏感而紅起來,
因為我有時覺得很乾,就會抓下去,通常....結果是愈抓愈痕(汗)
有時就會有些小皮屑走出來,為了預防因為痕癢而抓起來,
所以我會用一滴油滋潤滋潤,減少乾燥而痕癢,令我的痕癢情況大大改善,
不用再擔心因為抓痕而產生一些小皮屑這問題.



不但頸部,其實有時臉頰乾燥的話,也能使用少少的護理油,形成保護膜,減少水份的流失,
特別是秋冬去一些乾燥的地方,這支護理油更是大大的保護到脆弱的肌膚,令到肌膚不再乾爭爭。

☆ ★ ☆ ★ ☆ ★ ☆ ★ ☆ ★ ☆ ★ ☆ ★ ☆ ★

除了面部護理,手部也能使用,
特別容易生倒刺的我,經常洗手而容易變得緊繃感,
也能利用護理油好好保護雙手,回復柔軟和滋潤.
有時也可以多取一點,雙手加以按摩,其實按摩後的雙手會覺得亮澤感十足之餘,
也會看到乾紋減淡.



不過我有時也會用油在指甲邊沿輕按,除了減少倒刺問題,
其實也會令到指甲更為亮澤和健康。

☆ ★ ☆ ★ ☆ ★ ☆ ★ ☆ ★ ☆ ★ ☆ ★ ☆ ★

對於手肘,滕頭,或者後腳跟,其實都可以使用,因為這些位置比較乾燥,
也是我們平時較少護理的地方,
利用這支油,不但能夠添加滋潤,也同時減淡那些細紋,
而後腳跟,因為長期著高跟鞋,也容易變得乾旱感,
所以不要忘記這個部位也要滋潤滋潤.



看到這支萬能油,是否覺得它功效十足,由頭到腳都能呵護滋潤,令我不但可以滋潤,也同時有著溫和的香氣陪隨著我身邊.
為我乾燥的肌膚減淡乾紋,增強柔軟,也同時鎖緊水份,令到肌膚更光澤和具彈性♥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全線SASA有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