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鑽石般的透白肌。Neogence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夏天的太陽雖然我很喜歡,但是我討厭那種紫外線,紫外線不但令到肌膚加速老化,也令到色斑增加,
令到容易長斑的我,也要做到美白和防曬的保護,也令到肌膚不會凝聚色素和斑點.

但如何挑選一支好的美白精華,這真是一個大疑問.
我以前用過美白精華,都是功效不明顯,又或者出現泛紅,甚至有脫皮的現象,
所以我會選用既補濕和美白並重的美白精華,才能令到我肌膚做到水油平衡~♥

令到肌膚像鑽石般清澈透白,有光澤感,也有明亮,透明的感覺.



今次就試用來自由台灣的玻尿酸達人Neogence的研發團隊研究出"PLUS C煥白能量精華",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利用3%最高濃度藥用美白成分酯化維他命C,在黑色素的地方瞄準淡化,並且利用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及咖啡因,令到肌膚細胞加快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令到肌膚重現光澤和活力♥






擁有30ml的份量,其實每日早晚使用,太約可以用到2個月的份量.
利用按壓式的吱咀設計,每次2下左右就能塗面全面.



用著白色的的乳液質地,輕柔易推,還滿易吸收~保濕度也是幾不錯的說♥
我最喜歡它那種淡淡的柑橘的味道,自然得來令人放鬆心情,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



用爽膚水之後就使用這支精華,感受到肌膚咕嚕咕嚕地吸收,而且不會覺得黏笠笠的感覺,並且將精華的美白成份滲透在肌膚上,更幫助肌膚底層黑色素分解,其實除了平時接觸外來的紫外線,其自身的因素,例如壓力或者疲勞,甚至夜訓,也會形成色斑的出現,所以美白,其實是每天也要做的一件事♥



才能維持白白滑滑的肌膚。

想美白效果更好,其實也要配合按摩,令到精華更為吸收,而且也令到肌膚可以加強血液循環,美白的效果更為快見效.

不用擔心按摩是否很難,其實只要:
1. 用指腹輕輕地由面部中央位置,順著面部肌膚的弧度向面頰兩邊推開。
2. 沿著鼻樑輕輕推上額頭位置,再從額頭中心向兩邊推開。
3. 以下巴為中心,用指腹沿著面部的曲線點壓按摩,沿著下巴按摩至耳後,順勢作拉提的動作。



重覆這個動作三次左右,其實精華不但更容易吸收,也會覺得面部的輪廓更為突出,可說一舉兩得。

而過程的時間也只是數分鐘,並不會很花時間就來換取美透白的肌膚♥

用了二個星期左右的精華,我最喜歡就是它水潤度高,有時早上塗了這精華後,也令到肌膚的乾紋減淡,膚色也會明亮了,有時素顏出街,肌膚也會散發透白的肌膚,活像鑽石般清透,明亮,白滑♥
將我平時的壓力出現的泛黃,暗啞感,也能減退,甚至回復光澤感,可說是啟動肌膚發光模式♥♥



有著光澤透亮的肌膚,面對夏日,素顏也不怕見人♥

*以上由SASA和THEZTYLE提供

*全線莎莎獨家代理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