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美白從洗面做起。Perhaps 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乳


相信轉季,很多人都會轉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包括我XD,除了面霜都轉用美白系列,其實洗面我也會用美白的成份,令到得到雙重作用,加倍發揮嘛~♥


選用適合的美白產品,不但令到肌膚重現光澤,白滑也會加以提升.

而美白的基本功夫就是由潔面開始,讓臉部乾乾淨淨,才能令之後的護膚品更為吸收的喔~♥




今次就介紹來自新加坡的Perhaps 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乳.



有著100ml的份量,看到它純黑色的盒子包裝,打開的時候就猶如拆禮物般,令人很想快點拆開來看.


在黑色的包裝之下,有著一支白色的潔面乳,就好像為肌膚去除污垢後,就能顯現光澤的肌膚。


這支潔面乳有什麼特別之處?能夠清潔的同時做到美白的效果?


原來龍眼本身含有高於維生素E 30倍抗氧化,不但抗氧化高,連美白的能力都多於維生素C 50倍以上美白效能,令到在洗面的同時,也一併做到抗氧化和美白的雙重功效.



這支潔面乳的質地是o者喱狀,淡橙色的o者喱帶著橙色的粒子,能夠在潔面的時候做到輕柔的按摩,這樣才能做到深層清潔和同時美白。



不要以為那些粒子很硬,那些粒子在按摩的同時就會輕輕地溶化,將肌膚能夠做到溫和的磨沙又帶將營養帶進肌膚內裡。



這個潔面乳很輕易就製造豐盈的泡沬,軟軟綿綿的,能夠令面部的污垢洗得乾乾淨淨,又不會覺得繃緊.


未用之前肌膚暗啞欠光澤,而且還有一些油光在臉上.


將那些泡泡在臉上打圈,然後過水就可以,這支潔面乳並沒有味道,減少對肌膚的負荷.


看到用後的肌膚變得滑滑溜溜,將面上過多的油份也能徹底清走但又不會覺得乾燥感.


含有維他命c的成份也能為我去除死皮細胞,重現光澤的喔~♥


可說是為我面上沖一個泡泡浴.用後的毛孔還收細不少的喔~♥
用了一個多月,日夜使用,的確令到肌膚洗得不乾燥,而且溫和地去到死皮,連暗瘡的問題也減少,令整個面都有一種透白感~
有了讓我之後更吸收護膚品,所以潔面的工作也不能馬虎的喔♥

*產品由 Perhap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