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日常口罩系列。Carun x Med360+ 3S 特柔防敏口罩。

 之從生左牛奶仔之後,就要成日出入健康院,也要定時去到醫院覆診,所以手袋裡總會有幾個後備口罩,以便不時之需,原來口罩不知不覺中,已經融入生活當中,每天都要帶著出門,踏入夏天更加是要準備多一些口罩以便替換.

我對於選擇口罩,都要選擇高規格和高透氣度,因為成日出入醫院這些地方,都擔心多菌而令牛奶仔染病.

所以品質的重要性就是我嚴選口罩要求的最大因素.

市面有很多各式各類的口罩,而Carun x Med360+ 3S 特柔防敏口罩,就是我心儀之選.

除了是獨立包裝之外,更是高透氣不悶熱.

而且也是敏感肌也適合使用,對於香港的炎夏,一個好的透氣口罩,更是不二之選.

 

也看到它的耳圈比一般為粗而扁身,它擁有6mm無痛感超柔耳圈,

即使長時間帶著,不會覺得痛楚和不適.

 


口罩的3S,其實也有含意:

Supreme Soft:

嶄新的3S 柔紡技術,比市面的一般口罩更柔軟親膚,減少肌膚的磨擦,令到舒適感更能高達3倍的效果.

Super Protection:

不但擁有柔軟的質料效果,更是極高度的透氣新體驗,

更是有VFE,BFE,PEF>98%,完全附合到ASTM Level 3 (美國最高防護規格).

對於濕疹,敏感肌膚,長期戶外的活動人士,也是適合使用.

Superior Quality:

它是受藥劑師推薦的Carun 卡倫聯乘研發出來的.專為敏感肌而設的口罩,更是達到醫護級的防敏認證.


這個小小的口罩,竟有高防護力的效果.

難怪值得醫護人員專業推薦使用.

想知道口罩透不透氣,其實一個小小的實驗就能做到,

只需在透明的杯子裡,盛滿熱水,然後將口罩放在上面.


 


看到透明杯有著水蒸氣,就代表有高透氣度啦.

這個小小的實驗,其實也能在家做得到.

可以看得出口罩的透氣度高低,是否適合自已用.


經過差不多二年的口罩生活,對帶口罩都有著一定的認知.

今次用Carun x Med360+ 3S 特柔防敏口罩,馬上會覺得口罩很柔軟,

而且沒有打噴嚏,因為平時一些劣質的口罩,容易有毛毛脫落,

令我鼻敏感發作.幸而我用了Carun x Med360+ 3S 特柔防敏口罩 一整天,也沒有出現流鼻水或是打噴嚏的問題.

 

加上它夠輕薄,但仍擁有LV3的防護能力,對於我在街上行了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焗促,依然覺得舒透和透到氣的感覺.

鼻翼兩邊不會流汗不止.令我不會覺得難以呼吸.


 


帶了一整天,就最驚耳圈箍到耳仔痛,

這款耳圈除了夠粗夠扁身之外,可以緊貼耳邊之餘,

避免耳背痛楚,也能不怕留下壓痕.


一個口罩的好壞,就是令你是否願意帶佩戴,

這款口罩舒服又透氣,唔怕焗到面紅紅,

減少鼻敏感又唔怕流鼻水,

可說是我心儀口罩之選.

獨立包裝更令我方便攜帶,加上又達到LV3 規格.

而價錢親民更是值得入手之首選.

以後去健康院和醫院, Carun x Med360+ 3S 特柔防敏口罩常伴我身邊.

銷售點:

ProFone Shop: https://bit.ly/3rFPjVO

Med360+: https://www.carun.info/carun3ssoftmask

HKTVMall: https://bit.ly/3rKguib

Big Big Shop: https://bit.ly/376DjmJ


#Med360xCarun卡倫 #四重防護防敏口罩 #防敏口罩 #兒童防敏口罩 #兒童口罩 #口罩 #防敏 #口罩肌 #敏感肌 #透氣舒適 #抗疫 #特柔 #3S級親膚防敏口罩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