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補水專家。Anna bella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要說我這陣子最享受做什麼,一定是敷面膜。
天氣熱熱的,有時敷一塊面膜在面上,什麼都不做,已經覺得relax(果然懶洋洋才是我個性(๑´ㅂ`๑)
)

選面膜我的首選就要補水,特別最近踏入炎夏,晚晚開冷氣,所以更加注重補水的一環。



這盒來自泰國的Anna bella 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58/10pcs),就滿足到我肌膚缺水的需要。



而且這盒面膜更是電影<美人魚>女主角林允推薦使用,難怪在當地也引來瘋狂搶購,現在終於在香港登陸啦!



每盒都有10片的面膜,使用蠶絲的質地,像是我每天都出入冷氣地方,肌膚嚴重缺水,更是可以每天使用也沒問題。



看到它內裡精華,真的好多,令到整塊面膜都能完全滲透到精華。





先用珍珠紙托底,容易取出如絲般透薄的面膜。



它的透薄可以均勻緊貼肌膚每一角落,更貼面更補濕,加上蠶絲質地是輕柔不刺激肌膚,親膚度高,滲透性強,肌膚吸收面膜當中的精華,有助深層肌膚補水的效果,令到肌膚更為潤澤水嫩。



當中的成份也是使用天然海洋精華成份,如:

角叉菜(藻類) - 潤膚和補濕功效,更具有抗炎活性

水稻提取物 - 除皺,滋潤,護理,保濕,抗氧化,深層清潔,修護,控油等多種功效

尿囊素 - 舒緩刺激的肌膚,回復健康和柔滑

黃原膠 - 幫肌膚做到保濕功效

β-葡聚醣(燕麥萃取物) - 不但做到保濕,同時有助皮膚修口修復,預防皮膚老化



我敷了15分鐘後,用後的肌膚,會覺得水潤光澤,而且不再繃緊,一些面部的乾紋也消失了,最大的感受,是這面膜的保濕能力,翌日起身時,也不會覺得肌膚難上妝,可以保持肌膚的滋潤感,加強了肌膚自我修護能力,得到足夠的水份,連肌膚也顯得透亮白晢起來。

一向好的面膜,就容易充斥假貨,所以買面膜時,一定要去正貨的零售商:

全線莎莎分店,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雅施,Colourmix,MORIMOR,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以上分店都是由泰國原裝入口,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廠房VERYMWL Verymwl (Thaiand) Co., Ltd 生產。

除此之外,還有以下方法分別真假。



正貨會貼有防偽標貼,並印有泰國代言人Berry Ying 的肖像。



同時盒上的海藻印得翠綠紋理而清晰細緻,假貨就印刷得相當模糊不清。

背面:



原裝只有泰國女神標示,並沒有水滴型標示:

泰國正貨印有正確的廠房地址和網址:
Biodernat co.,ltd 21/22 moo2 Soi Bong
Kot 42 Khlong Song, khlong Luang,
Pathum Thani 12120.

www.annathai.com

其他廠址和網址,都是官方不承認的。



最後,就是側面,有一個正貨驗証QR Code,並印有一次性的銀色保安塗層,對消費者更更有保障。



如果驚買到假貨,不如去官方認可的銷售點買,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官方的Anna bella Facebook @MWLshop
https://www.facebook.com/MWLshop/

香港官方網站: www.annathai.com


銷售點: 全線莎莎分店,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雅施,Colourmix,MORIMOR,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