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天然護膚新體驗。Timeless Organics 抗皺淡斑系列

過了生日後,在飲食上,都開始注意到養生,都會挑選一些天然的食材,令到身體更好,同時在護膚,除了注重功效之外,也會留意成份是否天然,同時也會選擇有機成份,令到肌膚可以更容易吸收而不致敏。

而我最近就接觸了Timeless Organics 這個品牌,來自美國的天然有機護膚品品牌,除了有機認證成份之外,也全是人手製造,100%天然。
很附合我對天然有機的追求。



除了原材料嚴正挑選之外,我也喜歡它不使用動物測試,不含麩質,而所有包裝都是100%可再造物料製造,更是對環境是一種承擔和責任。

因為所有材料都是天然有機,所以連敏感肌,暗瘡肌,甚至連孕婦和哺乳期媽媽也適合使用,這就是天然護膚品的好處之一!

剛過了生日的我來說,我也開始挑選一些抗衰老的產品,而Timeless Organics 除了有水潤保濕系列之外,也會有抗皺淡斑系列。



而我今次就會用它的抗皺淡斑系列,齊齊用它來抗衰老:

1. 抗老化保濕修護潔面液
2.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正常肌膚)
3. 時齡逆轉抗皺精華
4. Q10抗老化保濕修護乳液




抗老化保濕修護潔面液 236ML



平時有一些人手製造的護膚品,也不知道幾時到期,而Timeless Organics就好細心,所有產品也印上到期日。



只需按壓少量在掌心,將它均勻塗抹在臉部就可以,它內含高濃度的CoQ10,不但可以做到抗氧化,同時也有助肌膚回復彈性。



將它均勻塗抹在臉部時,也會出現細細的白色小泡沫,將肌膚的油脂和污垢一邊按壓一邊帶走。



再用清水洗走就可以,平時洗完臉就最驚繃繃緊,這個相信有一些天然的果籽油,椰子油和葡萄籽油等成份,令到我洗後不會覺得乾之餘,也會覺得肌膚好水潤,能夠做到乾淨和水潤並重,又唔怕傷害肌膚。

加上它再添加了維他命E和蘆薈這成份,也有助修護肌膚,對於我成日長痘痘的肌膚來說,更能夠做到呵護潔淨的效果吧!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正常肌膚)118ML

洗完面,爽膚水自然不能缺少!





這支含有蘋果醋,薰衣草精油,沒藥精油及乳香精油,這些都是自然成份,而這三款精油也有修護肌膚的功效,所以能夠做到補濕時,同時也幫助肌膚自癒的能力。



噴下去時,會嗅到蘋果醋和精油的香味,添加蘋果醋成份,也有助肌膚水油平衡,排毒和淨化的功效果,同時有助毛孔收細,真的一支多效的爽膚水。





不但具備補潤的效果,也有助肌膚回復應有的健康光澤,水油平衡的功效果。



時齡逆轉抗皺精華 29ml

想要抗衰老,一支好的精華當然不能缺少。
這支精華就滿足到心思思的我。



一支做到緊緻,抗皺及保濕的功效,可說是秋冬不可缺少的一物。

它帶著淡黃的乳液筫地,輕盈而不膩不黏,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對於怕油笠笠的我來說,當然很喜歡這種質地。

只是少少的份量就能塗滿全面,會感受到它的滲透力很高,被肌膚所吸收之後,會覺得有一種滋潤的效果,能夠滲透肌膚底層,做到抗氧化的功效。

由內在底層的肌膚慢慢改善,會感受到肌膚漸漸變得緊緻,同時促進細胞再生的功效,細紋和鬆弛的肌膚也不再出現。

要是配合按摩的話,更能令到緊緻度更為明顯,為肌膚轉逆肌齡,也不會想像中這樣困難。



Q10抗老化保濕修護乳液



最後一步,就是為肌膚塗上乳液。
這支也含有高濃度的CoQ10,就可以補濕和抗氧化並重吧!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撕開那張保護膜。



我好喜歡它透薄的質地,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之餘,也能更輕易被吸收。

只需薄薄的一層,就幫肌膚鎖緊水份,又能夠將乳液裡的養份帶進肌膚底層作出修護。



我用後不會覺得黏笠,雖說乳液,但其實它的補濕能力也很高,對於乾燥的秋冬,它的滋潤度也足夠,馬上幫我肌膚變得柔軟起來,使抗禦能力也能提升,不怕面對乾燥的天氣,令到用後的肌膚變得光澤起來。

既能有抗氧化的效果,又有高效持久保濕能力,加上是天然有機的產品。

整套系列完全不會有敏感的問題,而且更能令到肌膚吸收,發揮的效果更好,不含化學成份,人造色素,香料及「對羥基苯甲酸酯」 防腐劑,想對肌膚好點的話,為何不選取一套天然,有機認證的護膚品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Online Stor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