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雪白聖誕。LUX LUMINIQUE 冰雪の夢


不知不覺踏進11月啦,還有一個月,就是我最期待的聖誕月份啦!

聖誕月份未到,就已經漸漸感受到涼意,真想過一個白雪雪的聖誕。



白雪雪的聖誕相信香港就沒有啦,但是由LUX LUMINIQUE 帶來的冰雪の夢洗護套裝(HK$159.9),率先感受到聖誕帶來的歡樂感。



看到它一套的洗護系列,令我在猜測不知道是什麼香味呢?



原來這系列是白蘭花的卒取,果然很有白色聖誕的味道,難怪一打開,淡然的花香已經傳遞開去。

我之前已經用過LUX LUMINIQUE的系列,都喜歡它這系列不含矽的成份,而這款冰雪の夢洗護套裝,也同樣保留了無矽,使頭髮更能有清爽幼滑的感覺吧。

帶著微藍的設計,帶著陣陣的獨有的天然白蘭花香味,惹人憐愛。



這款LUX LUMINIQUE冰雪の夢洗髮乳(450g),一按出來時,已經嗅到花香,清香而不俗。
透明的乳液質地,能夠輕易打造細緻幼滑的泡沫。



看到我只是輕輕柔搓,就已經有豐盈的泡沫,不但很幼,細還很軟綿綿,就像雪花般的柔滑,那些細緻的泡泡就會滲透每根髮絲,減少洗髮時的摩擦傷害,也能令到每條頭髮也能做到潔淨的效果。



所有髮根的污垢藉著那些泡泡,就能帶走塵埃和油脂,回復清爽的效果。

更喜歡在泡泡洗頭時,散發一種自然的花香,就像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調。
前調那種淡淡果香,再配上中調屬於的白苿莉花香,而後調更是我喜歡的甜甜的雲呢拿香味。

就像香水一樣,香氣四溢,令到洗頭也能變得有趣起來,不再沉悶。

洗完頭後,一定要使用護髮膜。





平時用護髮膜(450g),也會喜歡使用一些無矽的產品,不怕會塞阻毛孔,令到頭皮更能生出更健康的髮質。



看到它的質地不會太油膩,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令人沉醉起來。



不用太多份量,將它塗在中段至髮尾,輕輕塗上,就夠做到深層滋潤。
它添加了白蘭花的成份,令到做到滋潤和保濕的效果,面對秋冬的乾燥問題,就能夠迎刃而解。

讓頭髮內內外外,都做到保濕滋潤效果,讓頭髮變得有光澤之餘,也能擁有順滑淡香的髮絲。



看到用後的頭髮,不但輕盈了,更具有光澤彈性,伸手就能觸摸得到的柔順,還帶來清香的白蘭花花香,驅走冬日那份沉悶的冰冷感。

悄悄地告訴一聲,原來這套冰雪の夢洗護套裝,只限冬季限定!
想過一個白色聖誕,就不要忘記買這套洗護系列,為聖誕添上冰雪的色彩。

*以上產品只限萬寧獨賣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