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長效保濕大法。TOPICREM 的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夏日炎炎,開住冷氣真係好舒服,但其實肌膚的水份也會因為享受冷氣的同時,會悄悄的溜走。

水份不足的肌膚,其實除了容易形成細紋乾紋之外,也會覺得皮膚容易敏感起來,就像我一旦欠缺水份的滋潤,肌膚就會容易出現紅點。

這些原來都是肌膚給我們一種警告的訊號。

平時點懶都好,都是為肌膚做好保濕的工作。



像我就會喜歡專注保濕成效高的TOPICREM 的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Light Ultra-Moisturizing Face Cream HKD200/75ML





喜歡它那種簡約的包裝,白色帶著淡淡的粉色設計。



為了令到保濕霜親和力更強,所以也不含香料和防腐劑,即使痘痘肌或是敏感肌也能使用。
不但大人可以使用,甚至連嬰孩,孕婦也能使用,就知道它的成份多麼溫和吧!



平時潔膚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看到那白色的乳霜,質地輕柔,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馬上為我繃緊的肌膚做到滋潤的效果,不但做到即時滋潤,同時也能做到24小時鎖水的效果,令到我肌膚有源源不絕的水份,長效變得柔軟和富有彈性。




有著足夠的水份滋潤,肌膚的水油平衡起來,表層的屏障加強,連肌膚的抗禦能力也大為提升不少。
乾紋細紋一一減退,變得柔軟又有光澤感。
真的為我肌膚變得更健康。

用著天然的保濕成份為護膚,才令到肌膚不但受到滋潤,也能改善膚質,變得水嫩光澤滿分。

Topicrem 全線系列於以下 屈臣氏 分店發售:

屈臣氏:
香港 || 太古廣場  | 時代廣場
九龍 || 旺角胡社生行 | 尖沙咀星光行  | 尖沙咀金馬倫道  | 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沙田好運中心 |  上水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