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齊齊對抗初老。SHISEIDO BIO-PERFORMANCE 系列


平時上班的忙碌生活,令我下班後也會覺得很疲累,有時想休息一下的話,
我就會喜歡看書藉,令到自己的心情也能沉澱下來,一掃上班的鬱悶的感覺。
而且也能學習當中的知識,覺得閱讀其實也是很有樂趣。

不過遇上掛住睇書時,就會過份投入,不知不覺就忘記去睡覺...
結果翌日就會變了黑眼圈,連膚色也變得暗啞起來。

原來捱夜真是美容的大敵,捱夜一次,肌膚的自我抵禦能力就會下降,自我修護能力也會漸漸變差,令到肌膚的水份不但流失,同時細紋,皺紋也會漸漸形成,連肌膚彈性也欠缺了。

一盒全方位修護的面霜和眼霜就不能缺少。



Shiseido 的BIO-PERFORMANCE 系列,原來不但可以修護肌膚,同時也能提升肌膚再生力量,令到肌膚的泛紅,皺紋,彈性,補濕也能得到改善,使肌膚的質素變好,不致肌膚步向衰老的階段。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HK$810 / 50ml



像容易泛紅的我來說,只要睡眠不足的話,
翌日起身時,看到令到毛孔粗大之餘,
膚色也會暗啞,沒有光澤。



這盒面霜已經有一支小刮棒,方便取出適當份量的面霜。





而它的面霜帶著有點微粉色。
沒有香味。
它的面霜質地幼滑,摸下去也是很容易推開。
不消一會兒,就已經能夠被滲透了。



它能夠做到多功效之處,就是因為Shiseido使用了二種嶄新的技術: RenoCycle System及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前者RenoCycle System就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細胞,令到細胞有著健康的分裂週成,令到肌膚能夠改善防禦力和帶氧力,令到膚質變好。

而微絲血管管理技術也能令到肌膚的的微絲血管更健康,令到養份不會因為老化的微絲血管滲透出來,令到肌膚的抵禦力也能加強,也有助改善膚色不均,皺紋,鬆弛等問題。





塗上面的時候,會覺得它的滋潤性頗高,所以我也會喜歡配合一些按摩手法,除了可以更容易吸收之外,也能夠令到微循環更好。

即時感受到滋潤的效果,面上的細紋也能消減淡起來,只是小小份量的面霜,卻令我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肌膚繃繃緊,對於入秋的天氣來說,這盒面霜我真的十分喜愛使用。



要是連續連用了二個星期左右,我會覺得肌膚健康了,一些面頰容易泛紅位也能減淡,讓膚色的明亮度也能提升起來,最重要是它的水潤效果,令到肌膚得到滋潤,回復彈性!

除了面部的護膚之外,其實眼部的護理也是不容易視。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15ml / HKD450



它不但同樣是使用了RenoCycle System及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我更是喜愛的特製按摩棒頭設計!

揉合著中國的刮痧好處,可以刺激穴道和管道,將凝滯的氣血推至肌膚表層,改善血液循環改善,,除積聚的廢物,令到雙眼也能變得明亮,眼周的肌膚也能提升。



它的質地也是帶著微粉的顏色,不會覺得油膩,它的細小的吱咀也能控制份量。



每次使用時,其實也只是使用太約珍珠般的份量,就已經足夠雙眼使用,
在眼周先行按摩,令到眼霜吸收。



先利用勾頭,沿著眼眉方向順時針按摩6次,然後再按壓太陽穴。



再利用平滑的一面,沿著眼下位置按摩6次,再按壓瞳子膠穴。



馬上覺得雙眼有神了,沒有這樣疲累之餘,眼周的肌膚也能得到適當的按摩,令到眼霜更為吸收,養份也更為滲透。

而且它不黏笠的質地,也沒有油膩感,不怕會引起眼周的油脂粒出現,能夠全方位為雙眼做到滋潤呵護,紓緩疲勞,去除暗啞和浮腫之效。



連續使用,也會感受到黑眼圈也能漸漸減淡,眼周的浮腫也能明顯消退,
為肌膚做到補濕時,也會覺得眼周肌膚緊緻提升,連幼紋也能淡化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組合,除了令我自身的肌膚增強抵禦力之外,令到泛紅,暗啞的問題也能夠改善,對於經常睇書而令到雙眼容易有細紋,乾燥的我來說,能夠利用眼霜獨特設計的按摩頭,每晚用它滾一滾,就能夠幫雙眼重回有神的光芒,連黑眼圈也能夠減淡,有滋潤的感覺也不怕有乾紋的形成吧!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