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為雙眼回復活力的光彩。L’Oreal 活肌修護眼霜

對於日常經常對住電腦或者電話的雙眼,總是容易疲倦,
不自覺容易眨眼或擦眼,這樣子其實對脆弱的眼部肌膚很容易受到傷害.
所以我對眼霜除了滋潤之外,也要有修復的功效,這樣才能做到滋潤和修護並重。

而L’Oreal推出了一支眼霜,做到三重作用的效果,它就是: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 光學嫩膚 活肌修護眼霜> 15ml



它的特別之處,就是一支眼霜做到三大功效:
1. 修正皺紋
2. 消除浮腫
3. 重塑緊緻


拆開它的包裝後,看到一支紅色包裝的眼霜,給人一種耀目醒神的專業感覺。




它的筆型設計,方便拿上手之餘,原來它的獨特筆頭是配合著冰感按摩頭,這樣可以直接塗上眼部,不用擔心用無名指力度過重而拉到有皺紋,可以輕易控制力度,真的方便得多。



它白色的乳液,質地輕柔,不含香料的它非常容易推開,也很易被肌膚吸收,而且,它蘊含高濃度PRO-XYLANE 和 ADENOSINE.能做到緊緻和減淡細紋的作用。


PRO-XYLANE和ADENOSINE是什麼?
ADENOSINE含有活性成份,能有效抗皺,對於我這個經常用電腦的人,這個功效真的很需要(就算沒有皺紋也能使用,正所謂預防勝於療治喔~)。
而PRO-XYLANE是高效的技術,能夠令肌膚的纖維幫助合成,這樣子令到肌膚得以彈性提升的同時也做到緊緻的效果。

眼部需要的眼霜其實只需很少,像一粒米的份量就足夠一隻眼,我塗在雙眼的時候,配合它那冰涼的按摩頭,不但幫助吸收,還令到疲倦的雙眼頓時得到舒緩.太約來回三四次左右就可以完全被吸收。


在晚上使用時,經過一天的工作疲憊後使用的話,也是一種享受的喔~

它輕盈的質地被吸收後,再加上那按摩,雙眼的浮腫是否也減輕一點呢?

因為它也蘊因咖啡因的成份,所以可以一邊按摩一邊減去浮腫,有時睡醒雙眼會有點浮腫,可以利用它的冰涼觸頭配合眼霜來回幾次,減淡浮腫也幾明顯的。

連續使用後,雙眼的浮腫會減少之餘,眼周的肌膚也能緊緻和提升也能改善的喔~

這支眼霜不論早上或晚上使用,加上它能一支眼霜滿足到我三個願望~減紋,去浮腫和緊緻的一TAKE過。
滋潤感而不厚重的質感,不會令我雙眼的四周有油膩粒的產生,肌膚得到滋潤,眼紋也減輕不少,連膚色也明亮不少。


希望持續使用這支眼霜,令我雙眼更加精靈吧~

**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