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轉季好幫手. CAUDALIE 有機葡萄籽系列


每次轉季,鼻子總會有鼻敏感的情況出現,接著就會包好多雲吞,鼻子轉季都會敏感,流鼻水,包雲吞.那麼肌膚呢?

脆弱的肌膚因為轉季會缺水,泛紅,脫皮,所以由鼻敏感一事我就知道真的正式轉季了。

秋天是我很喜歡的天氣,有點涼意但不會太凍,可是我的肌膚就不停作出抗議。=_=。

肌膚緊繃的感覺,像在呼喚缺水,快點給我飲水。

CAUDALIE 這個法國品牌護膚品,是由1993年所創辦,以成份天然,用料優越及功能超卓而見稱。
Picture
加上它致力研發天然,環保及可被生物分解的護膚成份,並不會用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Picture
0% 防腐劑,苯氧基乙醇,類笨二甲酸脂,硫酸鹽,礦物油,動物測試.

對肌膚好點,堅持用天然的成份,絕不用以上添加物在護膚品上。
Picture
CAUDALIE的除了護膚品堅持不使用有害物質,而它也會在環保上出一份力,會將每年的1%的盈利資助環保活動,


今次它出了VINOSOURCE這個保濕系列,含有有機葡萄籽水,增加肌膚表皮層與深層細胞的水份,並採用葡萄籽多酚及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抗氧成份,為肌膚注入水份,連底層細胞都飽滿,減少乾紋及紓緩乾燥帶來的不適。

而它有多款的乳液或面霜,可以適合各種肌膚使用,而我使用的是: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 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HKD$289/40ml , SaSa有售)
Picture
是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的肌膚使用,它含有92%天然保濕成份,不含油份,不怕引起粉刺及阻塞毛孔,令到水油平衡,加上有抗氧化及保濕控油功效,經過過敏性測試,就不怕引起任何敏感反應的!

它的主要成份:

有機葡萄籽水,可以增加表層保濕度,含有豐富鉀及鈣微量元素,能夠有效紓緩肌膚不適及乾燥問題.

葡萄籽多酚 及 紅酒酵母萃取物Vinolevure,加強抗氧化,預防衰老,令到肌膚得到血液循環,從而提升光澤效果.並可以保存100倍肌膚體積的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能力,加強免疫能力,

亞麻籽粉,吸除油脂及控油.
Picture
未開封之前,見到它封密的包裝,感覺很衛生,而且還怕會吱多左,所以它的設計開口很細,就不怕不小心按壓多左,比較容易控制份量。

它的乳液帶著乳白色,吱出來的時候,已經散發著葡萄的香味,有一種飲紅酒的感覺。◕‿◕。
未用之前,已經令我醉倒了,哈哈...
Picture
由於是乳液的關係,所以質感非常輕柔,容易推開,加上不含油份的關係,所以真的很清爽,沒有那種油膩感,但都會感受到那份滋潤的效果。
PicturePicture
塗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快就吸收,而且臉上好似散發葡萄的香味,加上沒有油份的關係,真的很適合我混合性的肌膚,因為平時過了午飯後,就開始冒上一些油光,可是今次能夠太約到下午茶時間才出現油光,它的控油能力的確不俗。

加上令我驚喜的是它的保濕能力,早上起完臉後,有些乾繃的感覺,但使用它後,的確能夠馬上補水,紓緩不適。

令到肌膚得到水潤的同時,又有一種清新爽身的感覺。

用了個多星期,臉上的乾紋的確有所減少,而肌膚的光澤度也因水份的飽滿而提升不少,這真是轉季的好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