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

冬去春來,不知不覺我地帶口罩的生活已經有幾個月,
這幾個月也更重視自身的健康,
而踏進轉季,就更加要注重身體,想提升免疫力,
不想自己病倒,也不想家人為健康而擔憂。

大家都知道我都有服用保健品的習慣.
因為我成日外出用膳,多肉少菜,纖維吸收不足之餘,
也減少外出運動,所以我自已都要靠保健品,
來提升我自已的免疫能力,令到身體強壯一點。

坊間其實好多保健品,但我自已就信任自然良坊的產品.



除了有優良的品質之外,其實它也獲得香港的安全驗證,
並符合GMP的生產標準.並榮獲香港名牌的金獎品牌.



不但有實力,而且也很受港人的愛載的香港品牌。



今次這款 自然良坊 ─ 姬松茸濃縮精華.



姬松茸,其實是養生的珍貴食材,
因為它蘊含豐富的多糖體,這成份有助提高人體抵抗力.
而且姬松茸的含量比靈芝更高出6-7倍.
更受人們的歡迎.



一盒有60粒.

每粒都有405毫克的姬松茸精華.



自已可以早午一粒,或是早上一粒均可.
如果是化療人士,這姬松茸也適合服用.
能夠加強自身的免疫力和提升精神.



姬松茸,不但針對四高,更能有助穩定血糖,血脂,血壓和膽固醇.
更能強化自身的身體機能.



對於長期處於辦公室,這陣子又不敢去戶外運動.
令到身體更容易疲倦和沒精打采.
服用姬松茸,可以改善我的改善精神氣力.也有助血管的健康.
對於腸胃的健康,也會覺得改善,更能吸收食物的營養.





保健品都是要持續服用,漸漸就能感受到身體內在的改善.
平時身體總有一陣的倦意,而且腸胃方面也比較差,容易胃痛和肚瀉.
幸而堅持服用,會覺得腸胃的確健康了,吸收營養增加,
令到整個人也不會有一種疲累的感覺.精神的集中力也提升了.

而且它也適合化療前後的虛弱人士服用.作為強身和調理,
姬松茸都能擔當起重要的一環。



由於營養價值相當高,姬松茸對於我們忙碌的都市人來說,
真的能夠固本培元的保健品.
特別近來疫情都緊張,所以提升自身免疫力,
也是能夠幫助保護自已,
想想下...應該都要入定幾樽給父母,
好讓忙碌的父母也要提高抵抗力,不怕病毒細菌入侵.


此產品在自然良坊專門店及網店獨家發售

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agaricus_blazei_murill.ht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