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過敏擊退。Regal Green濕敏膚

對於健康,我有一種追求,擁有健康的身體的話,不但免疫力提升,連皮膚都能變好,真的由內靚到外。
所以我平時也會留意保健品,看看那種成份適合自己,而相信最近熱門的超級食物.莫過於是“螺旋藻”。

它不但擁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而被稱為天然整全營養,
除了提供均衡且充足的營養素外,更能提高皮膚免疫力、抑制過敏反應既功效。

這種多多的好處的超級食物,真的對身體有益不少,特別要是有濕疹的話,
更是能夠有效作出改善。

 

Regal Green濕敏膚 

 

本身肌膚容易痕癢和易有濕疹的我,每到轉季時,
也會出現一些泛紅和起粒粒。
今次這盒Regal Green濕敏膚 就能由內在改善體質,幫助我減輕肌膚敏感的問題。

 

一盒有60粒,大人和兒童均可以食用.
大人可以每天二次,每次二粒.
兒童則每天一至兩次,每次一粒.

 


而Regal Green濕敏膚更是美國製造,經過美國GMP認證,更有信心的品質保證。

 

 

除了超級食物的有機螺旋藻之外,還有有機橄欖,金盞花,紫錐花,蘆薈,黃芩等天然成份,
當中還有HIDROX 獲得6項美國專利及CCOF有機認證.
這些都更能加強Regal Green濕敏膚的功效。

 

 

當然除了舒緩濕疹之外,也能幫助肌膚修復受損細胞,
提升免疫力,這才是根源改善濕疹的源頭。

 

我每天就二次,每次食二粒,
它不含類固醇、不含西藥,純中西天然草本成分,
不怕會有副作用,我食了一個月, 
已經開始覺得有效果.
之前皮膚出現一些粒粒的敏感,現在也改善不少.
不但肌膚改善,連免疫力也提升,出現敏感的次數也大幅減少.
也沒有這樣容易翻發.
原本的泛紅的問題,也不再出現,可以每天食用,為身體增加抵抗力。

 

相信持續食用的話.就令我肌膚白白滑滑,不怕濕疹再埋身!

銷售點: 屈臣氏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