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要說夏天令我最煩惱的事,莫過於黑頭,本身肌膚是容易出油,
遇著夏天,只是短短一個路程返工,已經出汗又出油,
加上香港的空氣濕潮又多塵,黑頭就會光明正大進駐自己的毛孔當中,想趕都趕唔退。


所以一到夏天,就更要加強個人的清潔習慣,以防黑頭的形成。
我更會使用b.liv的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以前都一直Keep住使用,不知不覺原來都出了升級版。
包裝更為可愛之餘,功效也加強不少。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升級版) 
HK$360/ 30ML & HK$ 490/45ML



平時使用去黑頭的產品,會覺得肌膚容易乾之餘,還有一些刺鼻的味道.
但這支b.liv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質地輕盈之餘,還沒有任何的味道,
水狀般透薄,相當容易吸收.



除了主要的成份: 金縷梅萃取物, 麵包樹萃取物和水楊酸,可以緩解毛孔堵塞,抑制皮膚出油.
升級版更加添了:
保濕潤膚霜:通過吸收吸收和保持附近空氣中的水分,提高保濕性.
皮膚滋潤劑:減少剝落和恢復柔軟,還具有抗炎抗炎作用
丙酮酸 (Pyruvic acid): 治療痤瘡,淡化褐斑或其他變色,恢復皮膚的整體外觀。
維他命A (Retinol): 促進皮膚更新,增強膠原蛋白的生成

令到肌膚不會過份乾燥之餘,也能加強消炎殺菌的效果.


平時洗完臉,我就用一泵的啫喱塗抹在T字位,減輕出油的機會.
開頭用的幾日,會有機會出更多的油脂,將底層的油脂溶化推出表面,
但之後持續使用,這個情況就會減退,
繼而會令到黑頭減少形成,毛孔收細起來。


連續使用二星期,也會看得出鼻頭沒有黑色的點點,更顯光滑,
油份也沒有之前這樣明顯,不會油光光之餘,毛孔也不再明顯起來。
令到妝後貼服,也不會這樣快出油而溶妝。
而且連我本身易出痘痘的情況,也能一應改善,膚色變得均勻也能淡化痘印.
真的對我而言,是夏天不能缺少的產品。

這個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的升級版效果比以前舊版更為見效.
加上有30ML 和 50ML的容量,適合不同的人士需要.
持續使用,就能輕鬆在14天踢走黑頭,改善肌膚的問題了。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 SASA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ivhk #b.livhongkong #14天踢走黑頭  #改善肌膚8大問題 # 全新8合1  #黑頭不見美麗再現 #清除黑頭粉刺 #抗空污 #調節油脂分泌 #抗痘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內外雙向保濕 #淡化痘印 #改善膚色不均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